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对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年审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65IfEAG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为维护残疾职工的合法权益,自3月1日起,汝州市残联对该市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年审。同时,还对有关残疾人政策、待遇、劳动保障、残疾人岗位情况进行检查,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

各用人单位需要提交签章的年审手册,残疾职工的身份证、残疾人证、劳动合同书原件及复印件,2017年度汝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中心为残疾职工出据养老、医疗等保险证明,2017年度1-6月份的工资入账原始凭证及复印件,企业部门还需提供税务部门盖章的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年度缴税申请表》。

据了解,3月1日-3月31日为该市行政事业单位年审时间,4月1日-4月31日为该市企业单位年审时间,对逾期不参加年审的用人单位,将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需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对逾期不缴或不足额缴纳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用人单位,将做出责令限期缴纳的处理决定;对拒不缴纳的用人单位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残联 残疾人就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创建美丽汝州、绿色汝州,3月12日,汝州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汝州市残联举行庆“三八”节健身活动

    3月8日,汝州市残联举行庆“三八”健身活动,当天上午9点,该市残联围绕“精彩三八节 健身创和谐”这一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女同志前往桃花谷风景区。

  • 汝州市残联多举措解决残疾人就业难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给残疾人搭建一个步入社会的平台,让他们走出家门、增加收入,汝州市残联与该市天瑞铸造有限公司协调,为残疾人提供了100个工作岗位,并迅速通知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在全市大力宣传,让有劳动能力和工作意愿的残疾人踊跃报名。

  • 汝州市残联举办庆元宵趣味运动会

    为活跃节日气氛、创造出一个祥和、喜庆的氛围、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传统佳节元宵佳节来临之际,3月1日上午,汝州市残联组织单位职工举办庆元宵趣味运动会。

  • 汝州市残联开展第19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2月28日,汝州市残联与该市向阳医院、金庚康复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联合开展以“听见未来 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的第19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 汝州市残联为全市百岁老人助听器适配

    2月6日,汝州市残联携手汝州市民政局开展2018年春节百岁老人送温暖-助听器适配活动。

  • 汝州市残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1月31日,汝州市残疾人联合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洪献,市政协副主席韩自敬,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出席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汝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委员,聘请了李运平为主席团名誉主席,胡洪献、韩自敬为名

  • 汝州市残联检查指导精神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1月25日,汝州市残联工作人员前往该市精神病医院检查指导精神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 汝州市残联对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督查

    1月24日,汝州市残联工作人员在骑岭乡卫生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骑岭乡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指导、督查,了解各村卫生室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展情况。

  • 汝州市残联为残疾人安排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益康养生堂”按摩店开业,按摩店老板李磊磊向前来祝贺的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市家家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工作人员说:“感谢市残联,市家家靓职业技能学校为按摩店输送的5名按摩学员,以后我一定把按摩店经营好,并带领残疾人按摩学员早日脱贫”。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