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中国·汝州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映象网记者3月16日从汝州市获悉,该市将于2018年3月24日—4月5日举办2018中国·汝州杏花旅游文化节。

根据汝州市委、市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工作要求,为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打造乡村旅游文化名牌,丰富汝州旅游文化内涵,提升汝州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打响“汝州杏花节”旅游品牌,此次杏花节以“打造美丽乡村,促进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活动宗旨,以“杏福汝州·花开中原”为主题在该市大峪镇、焦村镇、骑岭乡同时展开。

据了解,杏花节将于3月24日在大峪镇邢窑村文化广场正式开幕,杏花节期间,还将举办文艺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户外徒步比赛、打铁花晚会、“杏福汝州·花开中原”摄影展等各种精彩活动,供游客游玩。游客可在汝州大峪镇、陵头镇、焦村镇等地休闲赏花,去风穴寺品味古建筑的魅力,到怪坡体验大自然的神奇,来大峪、焦村等地探访古山寨、古村落,往大峪抗日县政府旧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先贤先烈的丰功伟绩。

2012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市连续举办了六届杏花旅游文化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吸引了我省数十万名户外运动、摄影和旅游爱好者相约美丽汝州,品味杏花芬芳,领略秀美风光。2014年5月,汝州杏花节荣登《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成为中国30多个知名杏花节之一,也是我国长江以北地区最靠南的一个知名杏花节。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杏花旅游文化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