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广电总台:亮化增加魅力 绿化提升颜值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QIcwWVu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亚茹 焦河洋)今年春季,值全市上下持续深入开展春季植树增绿活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如火如荼之际,汝州市广电总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组织全台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紧抓时节,先后多次到蟒川镇、大峪镇进行植树造林活动,着力推进乡村绿化,落实生态修复工程,为生态汝州增添新绿。

为加强生态园林建设,着力美化优化工作环境,增进职工身心健康,汝州市广电总台利用春季的良好时机,投资近70万元,通过植树、栽花、种草,充分运用园林艺术手法,对单位内可绿化空间进行绿化美化。其中,在广电总台院内种植金桂数十棵,在楼顶培植耐旱、耐寒草皮2000余平方米,单位内部无裸露黄土,草坪、地被植物丰满,绿意浓浓。

pjDijtmX..jpg.jpg

2017年,汝州市广电总台按照市委、市政府城市亮化工作的相关部署,先后投资50余万元,对广电大楼进行亮化,并加装近百平方米的超大LED电子显示屏,为提升城市品位、树立城市形象、增加城市魅力,宣传推介汝州做出积极贡献。

绿化、美化只是汝州广电总台近些年的举措之一。2016年以来,汝州市广电总台从内部改革到外部环境,都发生了质的飞跃。

通过深化频道制改革,每个岗位的职责更加明确,全台干部职工劲头十足,责任心不断增强,向心力不断凝聚,形成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气;硬件设施持续完善,全国领先的广播直播车填补历史空白,演播大厅装修升级,新增电梯安装使用,大楼卫生间改造一新,办公环境美化提升;越来越美的工作环境,越来越优的办公条件,越来越有凝聚力的实干团队,让每一个广电人都充满活力,树立了汝州广电的崭新形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广电总台 绿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