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广电总台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延玲 刘文志) 11月28日下午,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邀请汝州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任留国,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及部分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报告会上,任留国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实现伟大梦想》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极不平凡5年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前中国社会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中,任留国引经据典,并结合汝州实际,从各个方面全面解读十九大精神。

  最后,汝州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形成常态,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领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扎实开展好集中宣讲活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汝州故事,发好汝州声音,让十九大精神在汝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广电总台 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集中宣讲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