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举行专场文艺晚会喜迎十九大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hWyUYok0..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举行专场文艺晚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向珂) 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9月29号晚,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一楼演播大厅里,灯光璀璨,歌声飞扬,2017年“文明河南.欢乐中原.魅力汝州”群众文化活动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专场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今年以来,汝州市广电总台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新闻立台、改革兴台、规范正台的工作思路,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把握规律、大胆尝试、敢于创新、深化改革,在新闻宣传机制改革、事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新的成绩,有力地服务了全市工作大局,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先后荣获:河南省县级台新闻创新创优十佳荣誉单位、河南省县级台新闻奖先进单位、全国第一届、第二届城市电视台广告营销策划奖、华视奖,全国电视台二十强等荣誉称号。

25cEbjWM..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在晚会现场致词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表示,成绩属于过去,辉煌在于未来,汝州市广电总台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打造五个汝州、打造智慧广电、打造豫西南区域性新兴媒体集团为目标,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基础产业,助推汝州广电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u7zf97Nu..jpg.jpg

晚会现场节目

o6RC7hTc..jpg.jpg

晚会现场节目

  当天晚上,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的主持人们,星光闪耀、集体亮合唱,以一首《广电欢迎你》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分为蓝图初绘就、规划谋发展、共圆中国梦三个篇章,歌曲、戏曲、舞蹈、魔术等节目交叉进行,高潮迭起。特别是小品《丰收之后》生动的再现了2017年汝州市洋葱大面积丰收滞销,新闻媒体记者奔波采访宣传报道,引起全市高度重视,引发社会各界爱心购买洋葱的真实故事!彰显了广电媒体的责任和担当!新闻纪实《汝州跨越崛起》、歌舞《把一切献给党》等汝州广电人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用大气磅礴、真实生动的画面传递了党和政府与老百姓心连心的真情,浓缩了汝州市三年来经济社会大发展大跨越取得的可喜成绩,展示了120万汝州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崇文尚德、实诚谦和、开明担当、求实创新”的汝州精神,披荆斩棘、锐意进取,以“汝州模式”“汝州速度”的新发展,以大美汝州的跨越崛起向祖国的68岁华诞和党的十九大献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广播电视总台 专场晚会 喜迎十九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