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蟒川镇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64IJ6Yxs..jpg.jpg

汝州市蟒川镇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 中秋节前夕,汝州市蟒川镇部分班子成员,对辖区内的环卫工、驻村工作队、离退休老干部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浓浓的关爱之情。

  在娘庙村,该镇领导一行送上了月饼、水果、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娘庙村的玉米收割情况和秸秆综合利用情况。娘庙驻村工作队队长、汝州市煤炭局副局长焦宇轩介绍了在金融扶贫、到户增收、产业扶贫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该镇领导指出,驻村工作队为村里办了很多实事,付出了大量艰辛劳动,今后要与村里更加紧密结合,村里也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在慰问蟒窝村驻村工作队时,该镇领导还与驻村工作队队长牛令伟一起到蟒窝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进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蟒川镇 中秋节 慰问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