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会 提高政府采购评审质量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caeJ1K8Q..jpg.jpg

汝州市举办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会 提高政府采购评审质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为加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队伍建设,提高政府采购评审质量,确保政府采购项目的公平、公正,9月28日,汝州市举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会,邀请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张志涛、副调研员赵存胜为该市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授课。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翟会杰参加会议。

  近年来,汝州市不断拓宽采购渠道,规范采购行为,政府采购工作成绩显著。出台了《2017年政府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强化事前、事中监督。截止今年9月底,该市完成采购预算16.6亿元,采购规模达14.1亿元,节约资金2.5亿元,资金节约率为15%;采购队伍不断壮大,目前该市评审专家共计100余人。

  翟会杰表示,政府采购工作的开展,为规范支出管理、节约财政资金、提高资金效益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举办此次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会意义重大。一是依法治国、依法采购的需要。今年7月份,财政部出台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7号令),这是政府采购领域的一件大事,将影响到政府采购工作的方方面面,作为政府采购的实施者,评审专家有必要进行一次深入的学习。二是新形势下提高评审专家执业能力的需要。评审专家是评标委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评审专家的素质能力,直接关系到政府采购的采购效果。因此,评审专家应该站在本行业、本专业的制高点,及时了解和掌握新政策、新知识、新产品、新业务。并表示该市将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和动力,加强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队伍建设,提升市政府采购评审质量,不断提高财政工作水平,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会上,赵存胜围绕《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招标法》及其《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办法》、《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政府采购 评审专家 培训会 评审质量 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