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史广欣) 9月25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该街道领导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生产红线,拉紧安全之弦,把隐患排查和事故预防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当前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班子成员要对各自分管业务、分包社区(村)、所属工作片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回头看”,再督促落实,再查漏补缺,再巩固提高,确保无空白、无死角,真正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要继续加大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等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暗访排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狠抓安全措施落实,做到安全整改毫不留情、绝不手软。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双节期间 安全生产工作 安排部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