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非煤办扎实开展2017年“48号令宣传月”活动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1hz7kIGV..png.png

汝州市非煤办扎实开展2017年“48号令宣传月”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文杰) 连日来,汝州市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精心组织扎实开展2017年“48号令宣传月”活动。

  高度重视。9月18日,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开展2017年‘48号令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通过“以会促学”的方式,使每名同志深刻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学深学透,以文件精神指导实践工作。

  加强宣传。利用非煤办政务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对单位人员进行宣传学习新修订的《河南省铝粘土经营行业管理办法》。制作宣传页150份,采取送法上门、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相关政府部门、业务部门、重点企业进行宣传学习。积极营造全社会和社会公众、涉矿企业对“48号令”的认知度和知晓率。达到了相关政府部门、业务部门、重点企业“三知道”,达到了非煤办、区域交易中心站站知晓、人人熟悉。

  组织集中考试。为检验学习效果,把新修订的《河南省铝粘土经营行业管理办法》中的主要内容印制成试卷,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参 加考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非煤办 48号令宣传月 宣传月活动 2017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