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非法行医行为进行监督检查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阳) 值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汝州市卫生监督所相关科室人员,对全市非法行医进行地毯式的监督检查。

  据悉,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始终将打击非法行医医疗美容作为全市卫生监督工作的重点,以日常监管为基础,以社会投诉举报为线索,以专项行动为契机,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社会关注的主要问题,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建立非法行医"黑名单",严格执行跟踪回访制度,取得初步成效。

  该所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打击非法行医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对非法行医的防范、抵制和主动举报的意识。持续保持强大的高压打击态势,切实履行打击非法行医工作职责,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卫生监督所 非法行医行为 监督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召开非法行医工作集体约谈会

    为加强医疗行业监管,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对该市市区无《医疗机构就业许可证》的非法诊所组织召开了集体约谈会,卫生监督所所长、主要科室监督员及13名无证行医者参加了约谈会。

  • 驿城区卫生监督所整治"五小"门店和非法行医行为

    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塑造良好城市形象。7月29日—8月1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卫生监督所针对南海办事处、老街办事处辖区内的小旅馆、小浴池、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网吧等“五小”门店进行了专项整治。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