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专项整治 规范医疗美容市场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IdkDABEt..jpg.jpg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专项整治 规范医疗美容市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耀武) 5月17日,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在广成路文化广场(市标)附近,开展2017年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规范医疗市场。

7LBkVbCh..jpg.jpg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专项整治 规范医疗美容市场

  据了解,通过此次宣传让广大群众深入解读和广泛宣传《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非法行医的危害,如何区分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引导群众往有医疗资质的医疗机构就医,有效避免近年来屡屡出现的美容变毁容现象;同时大力开展对美容机构和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监督检查,重拳打击非法行医、净化医疗服务市场,以及违规处置医疗废物的危害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MuVJsGFK..jpg.jpg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专项整治 规范医疗美容市场

  此次活动该所出动执法车辆十余台,卫生监督员18人、制作横幅2条,宣传版面4块、印发宣传单一万份并向过往群众散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卫生监督所 医疗美容市场 专项整治 规范医疗美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规范校外托管(教)机构办学专项行动

    为规范和加强学生校外托管(教)机构的监管,5月16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联合钟楼食品药品监督所、钟楼中心校对全辖区学生校外托管(教)机构开展规范管理排查整治工作,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 举办美食狂欢节卫生不达标 汝州市食药监督部门责令整改

    5月16日晚,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安监办联合钟楼食品药品监督所对辖区乐达金马美食狂欢节参展商家生产环境和食品质量进行安全大检查,全力保障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 汝州市垃圾分类“妙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垃圾还能换商品,真有这好事儿!”5月11日,汝州市小屯镇小屯村垃圾兑换中心门前,小屯村村民杨耀恒拿出一本《小屯镇垃圾中心宣传手册》告诉记者:“俺村去年就试行了,把家里的垃圾分好类,送到‘垃圾兑换中心’,能换一些肥皂、纸巾、笔、本等日常用品。”

  • 汝州市扎实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按照《汝州市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全市军民行动,刷写张贴宣传标语,完善工作档案,扎实做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汝州市财政局不断强化调研宣传 寻求财政投资评审全面提升

    财政投资评审工作专业性强、牵涉面广,工作中难题多、阻力大,就如何做大做强新时期的财政评审工作,汝州市财政局通过不断强化调研宣传,寻找到了有效提升财政投资评审影响力和服务水平的好路子。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