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领导到扶贫村慰问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阳) 6月1日上午,汝州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到夏店镇关帝庙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空调、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防暑降温用品。

eTFjgia8..jpg.jpg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领导到扶贫村慰问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

  随着酷暑天气的到来,为保障驻村扶贫人员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当天上午,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在所长郑延伟的带领下,驱车来到夏店镇关帝庙村,给驻村扶贫工作队带去了饮料、空调等防暑降温用品。在村部,还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近期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

rJ08NuCC..jpg.jpg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领导到扶贫村慰问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

  夏店镇关帝庙村是汝州市卫计委的精准扶贫村,市卫生监督所也专门抽调出业务能力强的领导干部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帮扶工作人员深入了解贫困户情况,扎实推进帮扶措施。引进种植、养殖产业,帮助该村进行村室建设、文化健身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改善等工作。使该村人居环境得到提升,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郑延伟表示,实施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距离彻底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还有很艰巨的任务,希望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围绕驻村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扎实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力争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精准扶贫任务,使老百姓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卫生监督所领导 扶贫村慰问 精准扶贫 驻村工作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