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汝州市钟楼街道通过开展为干部职工子女爱心赠礼物、为辖区中小学生赠送书籍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幸福之根,是街道办事处后方的稳定之本。为使广大干部职工子女过上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切实把对职工子女的关怀落到实处,钟楼办事处妇联每逢“六一”儿童节都会举办“庆六一”关爱一线职工子女爱心赠礼物活动,今年又准备了100余份精美实用的保温杯、饭盒等礼物,表达单位对孩子们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能够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办事处关工委通过号召机关干部职工捐赠儿童读物、组织辖区中心校、各居(村)关工委购买“弟子规”、“三字经”传统德育书籍等活动,为辖区小学生筹集“精神食粮”。此次活动共捐赠图书1400余本,不仅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也以此鼓励孩子们好读书、读好书,通过书籍来启迪智慧、启蒙人生。

  拐棍李村两委会为拐棍李小学孩子们送去了322个漂亮可爱的书包,并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大家共同观看了拐棍李小学“庆六一”美育展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相声、小品、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整个会场上回荡着笑声和掌声,洋溢着欢度节日的喜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庆六一 活动丰富多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