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督查臭氧轻中度污染管控工作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 耿亚飞) 5月29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对相关单位臭氧轻中度污染管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对亚星燃气有限公司北环加油站、万源加油站等单位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装卸油作业时间调整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现场询问企业负责人是否知晓当前管控要求,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已接到商务局关于调整卸油时间的现场通知,在管控期间白天不准卸油,并已经按照要求进行了落实。

  在米庙镇盈华木门厂,督查组现场查看了企业喷涂作业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废气净化系统使用情况的介绍。督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履行环保主体责任,按要求运行废气净化系统,实现达标排放,并严格落实臭氧轻中度污染管控期间,关于VOCs涉气企业错时生产的要求,尽可能减少高强度阳光照射产生的臭氧污染。

  根据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加强臭氧轻中度污染管控的紧急通知要求,在汝州市执行臭氧污染管控期间,督查组将加强对各行业(属地)管理部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监管不力的相关责任人要进行严肃问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环境污染防治 防治攻坚办 臭氧污染管控 轻中度污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