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新建公厕长啥样?映象网带你一探究竟!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QSKAoKf5..jpg.jpg

已建好的党校东侧公厕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 5月28日上午,在汝州市党校东侧新建的公厕内,该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的负责人将该公厕内设施逐一验收,确认无误并签字之后,从施工方手里接过了这座公厕的钥匙。值此,汝州市利用沿街门面房改建的第一所公厕正式投入使用。

  在这所公厕内,映象网记者看到,供未成年人使用的小洗手池、供家庭使用的第三卫生间、坐便器旁边的紧急呼叫按钮、空调、手纸等设施一应俱全。而像这种规格的公厕,该市今年要新建50座。

6yl46yx0..jpg.jpg

汝州市钟楼办事处南侧公厕初具规模

  据现场负责人宋英杰介绍,自汝州市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以来,市委、市政府就着力解决广大市民朋友如厕难的难题。通过对主次干道的细致摸底和对公厕设计方案的多方论证,在考虑了男女蹲位比例、第三卫生间、无障碍设施、母婴休息室、整体建筑物外立面效果等因素的前提下,门面房变公厕、空地建公厕、旧公厕变新公厕等工作马不停蹄。目前,升级改造后的25座公厕已全面投入使用,计划新建的50座公厕中已有10座即将完工。同时,该市还有各类环保型公厕、移动公厕等设施,全部建设完成之后,仅该市建成区范围内的公厕总数就会超过100座。

  “随着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不断深入,这些布局合理、设施人性,同时又融合人文、旅游、特色的公厕,一定会成为该市“第三次辉煌”道路上的靓丽风景线。”宋英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公厕 新建公厕 映象网 投入使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