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百城提质”护航 映象网记者直击拆违建背后的故事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亚锋) 一座座违法建筑夷为平地,一条条街道日渐靓丽,整个城市焕发出无穷的魅力。

  “百城提质”如火如荼,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背后,有这样的群体,日夜奋战在一线,付出了太多的辛苦与汗水。

  今天,映象网来到汝州市城管队员中间,用笔尖镜头记录他们的付出!

y3juiUcv..jpg.jpg

为“百城提质”护航 映象网记者直击拆违建背后的故事

  5月11日下午,汝州市城市执法局钟楼中队全体队员,由中队长辛彦潮和副中队长张少涌带队,对市政府对面某眼镜店楼顶两处简易危房进行拆除。

  辛彦潮立即组织队员召开全体动员会,动员全中队拿出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钟楼精神,为汝州市“百城提质”工程保驾护航。

  在拆除现场,经过耐心劝说,政策劝导,户主终于同意打开房门,与辛彦潮面对面交流拆除问题。

  面对户主的种种不理解,辛彦潮多方面解释劝导。经过二十多分钟的交流,终于与户主达成共识。

  户主带领队员到达楼顶。面对满屋子堆积的物品和已经安装好的空调,户主犯了难处,“停两天内自行拆除行不行?”

  “我们帮你清理东西,放心吧!”经过户主同意,辛彦潮当即命令全中队所有队员帮助户主转移财物,并协调家电公司派出空调安装工进行空调拆处工作。

Ol6xRk1Q..jpg.jpg

为“百城提质”护航 映象网记者直击拆违建背后的故事

  全体队员说干就干,一件一件地将财物转移出户主房间。经过两个小时忙碌,财物全部转移,空调全部拆除。

  转移物品后,麻烦又来了。拆违现场,楼前树木茂密,人流车流量较大,无法使用大型机械。经过多方协商,取得某保险公司的同意,大型吊车得以进到保险公司院内进行作业。

Gr56RdVC..jpg.jpg

为“百城提质”护航 映象网记者直击拆违建背后的故事

  楼前拉开了警戒带,队员高度警戒,以确保行人安全。由于原来的吊车吨位不够,完成拆吊任务非常吃力。22时30分左右,更换的25吨级的大型吊车到位,拆除工作如序开展。

D5kguYVM..jpg.jpg

为“百城提质”护航 映象网记者直击拆违建背后的故事

  次日凌晨两点半,11个小时过去了,楼顶两处简易危房已经全部拆除。拆除吊下的彩钢瓦和刚架,逐个分解处理后,全部清理干净,此次行动圆满结束。解除了简易危房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全市“百城提质”工程的顺利进行,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百城提质 映象网记者 直击拆违建 背后的故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