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洗耳河街道规划建设停车场 助力百城提质建设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KOxGxQNy..jpg.jpg

景旺超市停车场内正在进行地面平整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葛群召) 5月2日,记者在汝州市区丹阳西路某超市后的内部停车场内看到,施工车辆正在对场内路面进行最后的平整。 

  据该超市负责人介绍,这里原来是超市内部的职工停车场,平整以后将建成公共停车场。新停车场规划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设计90个机动车车位,还有部分自行车、电动车车位,地面全部用沥青铺设。该停车场自4月下旬开工建设,预计5月下旬可投入使用。

SMuixRUr..jpg.jpg

景旺超市停车场内正在进行地面平整

  这家超市停车场建设是洗耳河街道百城提质建设工作中停车场建设的一部分。洗耳河街道按照全市百城提质建设工作的要求,在辖区范围内选取六处规划建设停车场。六处选址分别是火车站原马坡烧烤院内、火车站金地小区西侧、景旺超市内部停车场、原兴华面粉厂院内、荣欣市场对面、人民影院南侧。目前,景旺超市停车场地面已清理完毕,准备铺沥青;金地小区西侧地面已平整完毕;荣欣市场对面正在设计施工图纸;其他几处正在协调清理场地,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洗耳河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共停车场建成后,将大大缓解车辆堵塞带给城市交通的压力,改善城市形象。洗耳河街道作为全市百城提质建设的主战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建好民生工程,给群众创造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洗耳河街道 停车场 规划建设 百城提质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洗耳河街道:调动干部积极性 甩开膀子加油干

    3月15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汝州市委关于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激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使街道每一名工作人员知悉市委文件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性、建设性的开展工作。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洗耳河街道启动荣誉树种植活动

    为大力宣传好婆婆、好媳妇、乡贤人物、十星级文明户、优秀共产党员等的事迹,3月7日,洗耳河街道组织辖区好婆婆、好媳妇、十星级文明户、乡贤人物等先进人物330余名,在西环路游园举行“培植荣誉树、践行价值观”启动仪式,为十星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人物,栽植荣誉树。

  • 汝州洗耳河街道观摩G344国道改建工程 督促工程进展

    G344国道改建工程涉及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刘庄、上河、七里、十里、许寨等五个社区(村)。该项目作为洗耳河街道2017年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远离家庭暴力 做智慧女人

    3月3日,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40多位辖区的妇女骨干聚集在这里,一起聆听着一场以“远离家庭暴力、做智慧女人”为主题的反家庭暴力法制报告会。

  • 赞!郑州机场停车场开通高速ETC卡自动缴费功能

    自5月3日开始,郑州机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GTC)停车场(2号停车楼)ETC通道投入试运行,车上装载有ETC通行卡的旅客?,在进出2号停车楼即可实现高速ETC卡不停车自助缴费。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