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厚德汝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三期培训班在临汝镇小山沟开班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1WQpBqbw..jpg.jpg

厚德汝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三期培训班在临汝镇小山沟开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 5月12日下午,华学恩学厚德汝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三期培训班在该市临汝镇小山沟盛大开班,培训特邀请中国华学恩学文化创始人肖先华作优秀文化专题义务授课,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延芳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肖先华将在培训班上为学员们讲述自己12年来、27次徒步黄河的坎坷经历,在追寻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渊源中的苦与乐,讲述怎样孝敬父母、怎样做人做事、怎样使自己快乐幸福、怎样使别人快乐幸福……号召全体学员要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振兴民族教育、振兴民族文化。

8i0s00Hw..jpg.jpg

厚德汝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三期培训班在临汝镇小山沟开班

  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道德感情和崇高的道德价值,凝结着中华儿女改造世界的光辉成就,是先辈们留给我们的一份极其珍贵的文化遗产,是维系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纽带,是引领中国社会进步发展的动力。系统的传统智慧对于凝聚民心力量,振奋民族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和家庭能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尊重、保护、继承、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学员们将通过学习、宣传、践行传统文化种下身心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成功的三颗种子,成为汝州市弘扬优秀文化的先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厚德汝州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第三期培训班 临汝镇 小山沟开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