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汝州临汝镇举行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6HqNODjF..jpg.jpg

“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汝州临汝镇举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4月20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汝州市临汝镇东营村举行,省农业厅总经济师丁心奎,汝州市委副书记张浩,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汝州市公安局、工商局、质监局、畜牧局、农机局、供销社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浩代表汝州市委、市政府致辞,两位企业代表表态发言,丁心奎宣布全省201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8K13Iavc..jpg.jpg

“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汝州临汝镇举行

  据了解,开展“201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的深入开展,为实现全年粮食稳定增产、农民持续增收和农业继续增效创造有利条件。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共有省市25家农资企业参加了商品展示,其中化肥企业10家、种子企业10家、农药企业5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临汝镇举行 农资下乡 进村宣传 宣传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