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看看哪家饭店餐厅卫生差?汝州四家不达标被省食药监局通报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关系老百姓生活质量。4月16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2017年第一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督查情况发布通告,汝州四家饭店、餐厅因未达标名列其中。

  据了解,根据《2017年河南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计划》,2017年3月20日至31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督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先后抽查了洛阳、平顶山、南阳、济源、汝州、邓州等地各类餐饮单位28家,其中学 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堂)13家、餐饮服务经营者15家。

  通报显示,位于汝州市城垣北路中段的汝州市正宗信阳菜馆存在以下问题:

  1、未经许可制售冷食类食品(凉菜)

  2.未建立食品安全自检自查与报告制度,无自查记录

  3.未严格落实采购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

  4.烹饪区地沟未彻底清洗,有污垢和异味

  5.食品添加剂管理未达到“五专”要求

  6.现场发现已开封的含铝泡打粉

  位于汝州市焦村乡焦村的汝州市友谊饭店存在以下问题:

  1、无食品安全自检自查与报告制度,无自查记录

  2.未严格落实采购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

  3.未设置与加工品种相适应的水池或器具

  4.备餐间入口处无洗手消毒设施

  另外,汝州市区及焦村的两所中学餐厅因存在问题也被通报。

  针对本次督查中餐饮单位存在的问题,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移交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处理。属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相 关餐饮单位限期改正或停业整顿,对涉嫌违法的问题依法立案查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饭店 省食药监局 通报 饭店餐厅 卫生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食药监局:学校食堂不能加工四季豆

    摘要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明确任务,制订台账,强化举措,大力整治;市综合督察组和燃煤锅炉拆改工作专项督导组持续督导,核实进度,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从上述完成情况看,华龙区、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措施有力,今年新排查发现的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已全部拆除;

  • 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工作通报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工作通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田立杰就推进市居民楼院、城中村、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紧盯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大力整治,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市质监局、市环保局等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拆改工作的技术指导,强化督导检查,搞好技术服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燃煤锅炉拆改目标任务。

  • 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 河南国地税联合召开新闻通报会

    4月10日下午,河南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召开新闻通报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