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积极开展高龄老人补贴年审工作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9EV6Tbxd..png.png

汝州市临汝镇积极开展高龄老人补贴年审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 为进一步加强对高龄补贴资金的管理,促进高龄补贴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近日在汝州市民政局老龄科的统一布置下,该市临汝镇民政所开展对辖区享受高龄补贴人员年审工作。

  据了解,此次年审的内容包括:享受老龄补贴对象的年龄与其享受的老龄补贴标准是否相符、享受老龄补贴对象的户籍是否发生变化、享受老龄补贴对象的生存状态是否发生变化等。为确保每一位高龄老人都能按时参加年审,民政所及各村工作人员通过打电话、张贴通知、上门服务等方式进行宣传,力求不漏登一位高龄老人。在80岁高龄老人补贴年审工作中,工作人员要求高龄补贴享受待遇人员,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高龄补贴存折等有效证件到所属村村委会逐一接受审核。

  据悉,该镇登记在册的已享受补贴的80岁以上高龄老人共有1257名,截至目前,全镇已有967位适龄老人进行了年审登记,预计此项工作可在4月20日全面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高龄老人 老人补贴 年审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社会法庭成功调解一起濒危婚姻

    近日,在汝州市钟楼社会法庭承办法官的努力下,成功调解一起濒危婚姻,获得双方当事人的认可和称赞。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

    4月11日上午,汝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在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该市住建局、扶贫办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全市20个乡镇街道的村镇中心负责人和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大幅提高村组干部待遇 加强基层阵地建设

    2017年汝州市认真贯彻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完善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机制的有关要求,制定出台了《中共汝州市委组织部 汝州市财政局关于提高村级组织运转经费发放标准的通知》,安排预算资金6800万元,大幅提高村组干部待遇,保障基层组织正常运转。

  • 汝州市绿化委对建成区古树名木进行普查

    4月6日,汝州市绿化委抽调3人对建成区古树名木进行实地调查、认定、信息录入、梳理归类和总结上报等工作。此次普查以建成区为范围,逐村、逐株进行现地调查实测,主要通过树木拍摄、树种鉴定、GPS卫星定位、胸径测量等外业工作,准确收集和掌握该区范围内古树名木资源总量、种类、分布状况、生长情况等数据资料。

  •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提高市民爱鸟意识

    4月11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爱鸟周”宣传活动在该市剧院雷锋广场剧拉开了序幕。今年“爱鸟周”的主题为“爱鸟护鸟观鸟,建设生态文明”。

  • 汝州市庙下镇全面开展春季树木病虫害防治

    春季是防治树木病虫害的最佳时期,随着近日气温回升,有害生物已开始活动。为有效抑制病虫害,保证农林植物的健康生长,汝州市庙下镇抓住春季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全面开展春季树木病虫害防治。

  • 汝州市庙下镇扎实开展春季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随着春季气温升高,有害生物已开始活动,汝州庙下镇农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季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 汝州市启动残疾儿童筛查暨乡村专职委员集中培训

    4月11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残疾儿童筛查工作暨乡村两级专职委员培训在市金庚康复医院八楼会议室开班,各乡镇、办事处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共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汝州市执法局遵循工作规范

    3月26日环卫工人黄军杰驾驶洗扫车扑灭燃起的大火、4月1日执法队员张伟一行三人及时救助车祸中受伤的群众,这是最近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又干的两件好事。

  • 王朝军视察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工业企业

    4月8日,省环保厅王朝军副厅长带队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组莅临汝州,对汝州市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核,在汝州市环保局听取了“智慧环保”建设情况汇报后,又对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工业企业进行检查指导,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等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