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韩增群当选汝州市临汝镇人民政府镇长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cB3pWseI..jpg.jpg

韩增群当选汝州市临汝镇人民政府镇长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 4月29日,汝州市临汝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韩增群当选为临汝镇人民政府镇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韩增群 临汝镇人民政府 镇长 当选 汝州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海涛当选汝州市陵头镇人民政府镇长

    4月30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赵海涛同志为陵头镇人民政府镇长。

  • 平舆某镇政府失信 镇长参选人大代表“卡壳”

    在2017年的人大代表选举中,平舆县某镇的镇长因被平舆县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参选人大代表的资格受到了限制。1990年至1997年间,申请执行人李某在该镇经营一个烟酒小卖部,镇政府工作人员以公务招待为由在其小卖部赊购烟酒等,由镇政府出具欠条,计款16520元。

  • 镇政府成为失信人 镇长当选人大代表资格受到限制

    在2017年的人大代表选举中,平舆县某镇的镇长因被平舆县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当选人大代表的资格受到了限制。3月27日,该镇政府的委托代理人主动来到法院履行了判决书中的义务,一起拖了近十年的案件终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尉氏县蔡庄镇镇长助理 坚守原则精准扶贫

    “以前到基层都是业务联系,这次下派锻炼是真入基层工作了。” 2016年8月份,尉氏县委选派年青干部下基层锻炼,不到30岁的赵思,原先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他到蔡庄镇任镇长助理,协助领导抓农业和精准扶贫工作。

  • 韩沛毅当选为汝州市庙下镇人民政府镇长

    12月28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镇的70名人大代表和56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薛通文主持。

  • 汝州市陵头镇:电商发展前景广 书记镇长推销忙

    )“大家都到孟庄的淘宝点看看,每天能卖出400单红薯,效益咱们可以算算。如果咱每个村能搞一个到两个电商工作站,把咱们的农特产品卖上去,可以说咱老百姓就致富了。”汝州市陵头镇党委书记韩建国对参加重点工作观摩的各村支部书记这样说。

  • 镇长下乡路遇村民骑车摔伤 积极组织施救

    7月10日中午2点50分左右,汝州市陵头镇庙湾村北路边,该村一村民在学骑电动三轮车时不慎骑到路边的沟内,恰好一棵树挡住了三轮车,但该村民却感觉自己骨折了。正在此时,途径此处正在进行文明乡镇考核的的汝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程行正及陪同的陵头镇镇长李秋生、党委副书记史向锋、组织委员杨丹丹、驻村第一书记丁亚伟等立即下车,组织人员开始施救。一方面联系120急救,一方面联系村干部组织人员施救。经过十五分钟的紧急救援,伤者被抬到沟底平坦处。见到伤者已被移至安全地带,李秋生镇长才放心离开,并反复盯瞩庙湾村干部一定要

  • 正阳县永兴镇:镇长为禁烧人员发“红包”

    “大家辛苦了,下面我为大家发个红包”。6月13日夜晚11点钟,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梅一禾自掏腰包,通过“永兴镇正能量工作群”为奋战在田间地头的秸秆禁烧同志们发慰问红包,一下子让又乏又困的禁烧人员精神倍增。

  • 商丘冯桥镇党委书记杨光磊、原镇长刘庆恩受党纪处分

    据商丘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信“清风商丘”消息,近期,商丘市纪委对杨光磊、刘庆恩违规处置国有资产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分别给予二人党内警告处分。

  • 赵海涛当选汝州市陵头镇人民政府镇长

    4月30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赵海涛同志为陵头镇人民政府镇长。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