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下达2017年黄标车淘汰分解任务 全市任务758辆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OXCcaOmW..jpg.jpg

 汝州市2017年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 5月27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召开的2017年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为控制机动车污染排放量,提升机动车排放水平及环境空气质量,该市要求各单位6月底之前完成省政府下达的758辆黄标车淘汰任务。

uQNilFHW..jpg.jpg

汝州市2017年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推进会

  据了解,为鼓励黄标车提前淘汰,汝州市专门制定了相应的补贴标准,对省政府下达的2017年任务中的758辆黄标车、低于国Ⅰ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低于国Ⅲ排放标准的柴油车,车辆所有人于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将报废汽车交售给本地有资质的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并于2017年6月30日前提出申请的均可享受相应的政府补贴。

  对于社会黄标车淘汰工作,该市要求各单位,要依法办理黄标车注销手续,对安全技术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检验周期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达到报废标准的黄标车,发布其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作废公告,公告期满(20个工作日)仍不到公安部门办理注销手续的,由公安部门依法予以强制办理注销手续。

OLDb1zqx..jpg.jpg

汝州市2017年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推进会

  加强机动车检验管理。按照环保部、公安部等相关部门文件要求,全面实施机动车排放检测和环保标志管理制度,加强在用机动车年度检验。对尾气检测不合格的机动车,市公安部门不予核发检验合格标志,市交通运输部门不予办理营运机动车审验手续。

  严格营运黄标车监督管理。对省政府下达的2017年任务中的758辆黄标车,交通运输局要注销道路运输证,并组织查扣非法营运活动,以压缩其生存空间。

  据了解,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该市对在2016年黄标车淘汰工作中,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市直单位履职尽责,克难攻坚,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黄标车淘汰任务的钟楼街道、财政局等9个先进单位,赵遂法等62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黄标车淘汰 分解任务 黄标车注销 淘汰治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