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农商银行联合市妇联举办包粽子比赛联谊活动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wiCr2hN5..jpg.jpg

汝州市农商银行联合市妇联举办包粽子比赛联谊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5月27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与汝州市妇联联合举办“端午情意浓 包粽趣无穷”联谊活动。汝州农商银行及市妇联相关领导和部分职工共同参加此次包粽子比赛活动。

41g4s03K..jpg.jpg

汝州市农商银行联合市妇联举办包粽子比赛联谊活动

Bc2immEr..jpg.jpg

汝州市农商银行联合市妇联举办包粽子比赛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中“我们的节日”这样一个主题,组织大家开展包粽子比赛,通过这种形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同时,加深单位之间的联系,增进同志们的友谊,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和单位文明形象,旨在共树文明新风,推进单位之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共促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ZMjbdn0H..jpg.jpg

汝州市农商银行联合市妇联举办包粽子比赛联谊活动

  整个包粽子比赛活动在欢快的音乐中进行,最终评选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并分别颁发奖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农商银行 汝州市妇联 包粽子比赛 联谊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妇联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汝州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省妇联的号召,发挥妇联关注妇女、服务妇女、促进和谐的作用,倾心关爱妇女儿童民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送温暖”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该市困难妇女儿童送去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5月2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顺河街道办事处罗庄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包粽子比赛迎接端午深化传承

    每年的端午节,开封市工商局都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包粽子活动。5月26日上午,在该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市局机关、开发区分局的部分干部职工自发来到市局机关食堂,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包粽子比赛。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包粽子比赛迎接端午深化传承

    5月26日上午,在该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市局机关、开发区分局的部分干部职工自发来到市局机关食堂,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包粽子比赛。

  • 确山县公安局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比赛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发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活跃警营文化,增强民警、职工之间的和谐关系,6月8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举行迎端午包粽子比赛。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主持并参加了比赛。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