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秋季瓜果临时疏导点正式“上线”经营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鹏 张经飞) 日前,记者经过汝州市煤山公园南侧的巷子时,赫然发现该市的瓜果临时便民疏导点已经“上线”经营。持《临时销售备案证明》的瓜农,正在招呼络绎不绝的顾客。

WNjpDyxu..jpg.jpg

洗耳河中队的执法队员正在现场答疑解惑

  摊主刘先生乐呵呵的告诉记者,他的西瓜全部都是自己亲手种出来的,甘甜的口感得到了街坊们认可,但由于没有销路,在镇里反而卖不上价钱。当得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设置有夏秋季瓜果临时疏导点时,他便第一个递交了申请。如今,他的西瓜卖的比长的都快,正考虑给自己放个假呢。

wHpke1KD..jpg.jpg

市城市管理局发放的第一张备案证

  正在执法巡查的执法队员告诉记者,这次市区范围内共设置有14个瓜果临时疏导点,共计将会提供150余个摊位。瓜农朋友只要持当地村委会出具的书面证明,注明瓜果销量、销售时段、销售人员等内容即可办理。目前摊位已经剩余不多了,还请瓜农朋友们抓紧时间。

  据悉,该局设置的夏秋季瓜果临时疏导点是践行“721”工作法的又一体现。因为瓜农朋友的守法经营和瓜果品质有保障,瓜果临时疏导点里的瓜果已然成为市面上的抢手货,仍没有递交申请的瓜农朋友们请抓紧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秋季瓜果 临时疏导点 正式上线 上线经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