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律师公文包遗失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完璧归赵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旭) “实在是太感谢了,公文包里装有一件马上就要开庭的案件材料,甚至还有我的律师执业资格证,如果丢了,麻烦可就大了。”谢景红拉着李向楠的手不停的表示感谢。这是记者5月26日在河南景红律师事务所看到的一幕。

tPOc6IjI..jpg.jpg

李向楠、马乐乐正在道路上巡查

  原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的执法队员李向楠、马乐乐在前往辖区内的临时瓜果疏导点查看摊位设置情况途中,发现路旁丢弃着一个公文包。包内是密密麻麻的文件材料,甚至有些文件上还盖着公章。直觉告诉两名执法队员,这个包肯定非常重要,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两人便通过公文包内的文件材料企图找到线索,恰好是包内的律师执业资格证让两名执法队员一路寻找到谢景红的律师事务所,所以才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XX2Ny0Tb..jpg.jpg

谢景红律师表示感谢

  据悉,该市城市管理局自成立以来,在遵循“文明、安全、公正、尽职”的工作规范下,涌现出一大批乐于奉献、无私为民的先进个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城市管理局 律师执业资格证 公文包遗失 执法队员 完璧归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集中行动

    4月11日下午,新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出动执法车辆8台,调配执法人员40余人,开展集中行动。此次集中行动采取重点街道巡逻与重复检查相结合,对顽固商贩的躲猫猫行为进行回马枪式巡逻,柔性执法与刚性执法齐头并进。

  • 汝州市执法局执法队员“强转树” 工作模式“721”

    执法队员满头大汗,商铺老板握住执法队员的手一个劲的表示感谢,这是3月26日上午发生在在汝州市洗耳河北路的一幕。

  • 汝州市执法队员参加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大练兵接受检阅

    12月16日上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在郑东新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首届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汝州交通运输局五名执法队员参加比武,接受检阅。

  • 饭店当街乱泼乱倒垃圾 执法队员教育店主认错

    近日,汝州市执法局煤山中队接到热心群众举报,在骨科医院西侧有人随意倾倒餐厨垃圾。执法队员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实地调查。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位于广成路北的下水道口被餐厨垃圾盖的严严实实,散发着恶臭,办案的执法队员立即展开调查取证。

  • 执法队员冒酷暑执勤 汝州大妈自发送西瓜

    7月13日上午,市民吴先生路过汝州市市标游园,发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几位大妈领着西瓜,要给在附近执法的执法局队员们送去解解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