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未成年防溺水工作不走样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连日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对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抓紧抓好,制订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齐抓共管,保证辖区不出现未成年人溺亡事故。

j3JhzHIT..jpg.jpg

洗耳河街道负责人在河道内查看

  5月30日下午,洗耳河街道及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来到汝河沿岸,由于干旱,大部分河床裸露。但部分低洼地段仍有河水。河道内可以看到,部分群众在河边钓鱼,也有群众领着家人在公路桥下纳凉嬉戏。

grhaCfH1..jpg.jpg

辖区小学开展防溺亡教育

  据洗耳河街道负责人介绍,今年,洗耳河街道按照上级关于防范未成年人溺水的工作要求,真重视真安排真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继召开班子会、全体职工会、各村组干部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村居与街道办事处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职责分工。在工作中,树立预防在先、预防为主的工作思路,在辖区居民区、危险水域附近悬挂警示横幅、设置警示标牌,各村居对辖区危险水域进行排查并设置警示标志,各学校利用各种形式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家长、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同时,组织辖区派出所、各村居对辖区重点水域、坑塘及往年发生溺亡事件的高危水域进行不间断巡查,特别是周末、节假日,加大巡查密度,防止事故发生。

  “预防未成年人发生溺亡事故,事关每个家庭。这件事做的好不好,就是检验我们践行了群众路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群众利益等工作的成效,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洗耳河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未成年防溺水 工作不走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