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提高消防安全技能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mTgm5vii..jpg.jpg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阳) 为进一步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卫生监督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8月29日上午,汝州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V6PNx1Qz..jpg.jpg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河南省消防安全培训中心李教官前来授课,李教官通过真实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并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经过讲解参会人员对如何发现消防安全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进行火场自救逃生等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卫生监督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还提高了全员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为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卫生监督所 消防安全 知识培训 消防安全技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亮剑-跨年”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为整顿和规范辖区内医疗服务市场秩序,有效净化医疗美容服务市场,按照省、市卫计委关于开展2016-2017年“亮剑-跨年”专项行动的有关精神要求,汝州市卫生监督所以“净化医疗服务市场,保障群众健康权益”为己任,多措并举,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取得明显成效。

  •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约谈医疗机构 规范医疗市场

    为贯彻落实《执业医师法》、《医疗就机构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坚持依法行政、热情服务为理念,3月10日上午,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对市区及乡镇卫生院等10家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量化分级专项监督检查

    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及汝州市创卫指挥部工作要求,汝州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力量对辖区内住宿、洗浴、美容美发、游泳等场所展开了量化分级专项监督检查。

  •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召开非法行医工作集体约谈会

    为加强医疗行业监管,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对该市市区无《医疗机构就业许可证》的非法诊所组织召开了集体约谈会,卫生监督所所长、主要科室监督员及13名无证行医者参加了约谈会。

  • 市旅游局安排部署全市旅游行业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

    进一步加强旅游行业高层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问题,信阳市旅游局自即日起到年底,在全市旅游行业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以下简称“综合治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 汝南县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近期,按照省政府,县政府部署,汝南县公安消防大队、安监局、住建局等多部门开展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检查中,发现汝南县高层建筑存在不同程度的消防安全隐患,希望各单位积极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请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 汝南县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近期,按照省政府,县政府部署,汝南县公安消防大队、安监局、住建局等多部门开展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 汝南县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近期,按照省政府,县政府部署,汝南县公安消防大队、安监局、住建局等多部门开展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 汝南消防大队督处各高层建筑积极配上消防安全“楼长”

    为进一步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与高层建筑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汝南大队按照上级要求推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经理人(楼长)制度。

  • 平顶山强力整治高层消防安全隐患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即日起至9月20日,平顶山市多部门联合行动,铁腕整治高层建筑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坚持边检查、边宣传、边培训,组织灭火应急疏散演练,提高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督促他们掌握逃生自救技能。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