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贫先扶智 广电进万家”汝州广电总台为基层干部传经送宝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Lv78HNwQ..jpg.jpg

汝州市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两委”干部抓党建促脱贫促发展主题培训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河洋 刘文志) 扶贫先扶智,广电进万家。8月8日上午,在市委党校举行的汝州市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两委”干部抓党建促脱贫促发展主题培训班上,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以“真抓实干快速推进,确保汝州市广播电视行业扶贫任务如期完成”为主题,讲述广电行业扶贫的目的和意义,为该市基层干部传经送宝。

  魏富申在讲课中指出,广播电视行业扶贫就是要按照上级要求,贯彻落实“扶贫先扶智”的理念,推动广播电视“村村通”向“户户通”的改造升级,通过广播电视节目这一有效载体,进一步提升农民整体素质,增强群众脱贫信心,记录致富信息,宣传乡村特色,改善农民朋友的思维方式和认知习惯,最大程度的为贫困地区提供最多的致富机会和致富信息。

  在当天的培训中,魏富申还就汝州广播电视扶贫的行业优势、技术优势以及本土优势给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接下来的行业扶贫工作中,汝州广电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按照责任到人、任务到肩,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统筹无线、有线、卫星三种技术覆盖形式,到2017年底,确保全市55个贫困村实现广播电视“户户通”,从而助力全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另据了解,本期培训共三天时间,除了广播电视行业扶贫政策培训之外,还涉及党建促脱贫促发展以及电力、医疗、旅游、农林、水利等行业的扶贫政策培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广电总台 扶贫扶智 广电进万家 基层干部 传经送宝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