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委宣传部到汝州广电总台调研融媒体建设等情况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E9Ge0DJd..jpg.jpg

河南省委宣传部到汝州广电总台调研融媒体建设等情况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6月1日,河南省委宣传部政研室主任翁铁军一行到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调研当前基层媒体在坚持党媒姓党、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上采取的措施、取得的经验以及融媒体建设情况。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桂焱炜陪同调研。

riX7Y57E..jpg.jpg

河南省委宣传部到汝州广电总台调研融媒体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台长魏富申就该台的融媒体建设、汝州手机台发展以及汝州广播、电视频道制改革、活动营销策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基层广电如何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快融媒体建设步伐以及产业化发展方面谈了自己的的思路和想法。

  翁铁军就汝州广电总台目前的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体制创新、管理绩效考核、融媒体平台的搭建以及存在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探讨。

g7MylrZ4..jpg.jpg

河南省委宣传部到汝州广电总台调研融媒体建设等情况

  翁铁军一行对汝州广电在新形势下进行的有益探索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收获很多,希望汝州广电总台能够继续努力,加强新闻舆论阵地建设,坚持正确导向、强化目标引领,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早日实现汝州广电“豫西南区域性新型融媒集团”的宏伟蓝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委宣传部 汝州广电总台 广电调研 融媒体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