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百城提质工程”主题创作展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uHRrJeij..jpg.jpg

汝州市举办“百城提质工程”主题创作展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9月30日上午,汝州市“百城提质工程”主题创作展在该市广电总台举行。

  此次活动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广播电视总台承办,市书法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共同协办。此次书画展荟萃了汝州书画名家。市文联组织艺术家们深入该市“七大园区”等百城提质工程现场采风,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100余副,集中展示了汝州干群在百城提质工程建设过程中夜以继日、奋力拼搏的火热场面和精神风貌,作品内容丰富,格调高雅,表现了蓬勃发展中大美汝州欣欣向荣的新气象,反映了汝州书画家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巩固和创新中国书画体系的崇高文化理想及美好的艺术追求。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在开幕仪式上表示,希望汝州文艺界的各位艺术家们能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加强人才培养,深入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创作出更多体现汝州时代精神、展现汝州发展辉煌成就的艺术作品,推动汝州市文学艺术事业不断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百城提质 主题创作展 广电总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