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住建局莅临汝州调研农村垃圾治理工作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5TYtnuX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3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住建局副局长刘进良一行12人莅临汝州市,调研农村垃圾治理方面的相关工作,汝州市住建局、市委农办等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

在汝州市住建局,大家观看了汝州市2017年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宣传片,汝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市农村垃圾治理工作的做法,刘进良等对该市在农村垃圾治理方面好的做法表示肯定。

aD9Ilqaf..jpg.jpg

刘进良一行对汝州市在农村垃圾治理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表示会学习汝州市在农村垃圾治理方面的工作亮点,如绿色村庄和美丽乡村评比,垃圾中转站建设等,把农村垃圾治理放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大环境中,群防群治形成合力,为河南省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住建局 垃圾治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小小的轮椅大大的爱

    3月13日,对于汝州市骑岭乡白马村81岁的村民尚粉来说是个大好的日子,其帮扶责任人邢滨华和白马村第一书记王新涛为其送来了梦寐以求的轮椅。

  •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9日,汝州市住建局把握植树好时节,局机关和城乡规划局、自来水公司、房产管理中心、园林管理中心、质监站、城东污水处理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汝州新奥燃气公司等二级单位干部职工470余人,到焦村镇秋树李村参加植树活动。

  • 汝州住建局举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培训 加强安全生产

    3月8日,汝州市住建局邀请省安监总站、省建筑行业安全专家,为全市各在建项目项目经理、安全员、各监理单位负责人等150余名建筑行业人员举行安全技术培训。

  • 宝丰县住建局擂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鼓

    从3月中旬至6月中旬,宝丰县围绕住建、交通、水利、文化、工业等领域120项重点项目,全面打响了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役,县住建局承担了县委县政府确定的52项重点工程和未列入县百日攻坚战的工程19项。

  • 汝州市住建系统元宵节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汝州市住建局举办元宵节文体活动,共有健步走、猜灯谜、拔河、扔沙包、踢毽子、跳绳、飞镖、趣味乒乓球、自行车慢赛、跳棋、心有灵犀(猜词成语) 11个项目,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