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联合治超成效显著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5cmdmII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为进一步强化治超长效机制,营造"两会"期间安全祥和的良好氛围,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势头,打击非法运输行为,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根据上级精神要求,汝州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汝南、庙下两个超限检测站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为期十日的集中治理行动。

此项行动统一安排部署,以两个超限检测站为中心,釆取白天巡查和夜间突击相结合的流动治超方式,在超限超载车辆过往频繁的重点路段,依法对绕行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全方位治理。同时根据举报线索,增加巡查次数,加大治超辐射面,始终保持路面高压治超态势。

0ah1v70F..jpg.jpg

对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交通部门责令并监督其釆取卸载、转运等措施,及时纠正违法状态,并交由公安交警部门进行罚款、扣分。

本次行动自3月6日开展实施以来,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人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1台,通过联合治理行动,有力地整治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确保公路的安全畅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联合治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