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对“出轨”出租车严执法零容忍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YpSaOwl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3月12日,为期四十天的春运结束,春运期间趁着客流多生意好,一些出租车驾驶员不按计价器收费、漫天要价、一口价、拒载等违规行为时有发生,这些行为不仅损害了乘客的利益,也影响着城市的整体形象,市民反映强烈。

春运期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零容忍 、严执法,对汝州市出租车行业进行专项治理,重拳打击,严厉查处出租车违规行为。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秩序,给市民一个和谐、安全、文明、便捷的出行环境,节日期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针对出租车不打表乱涨价等严重损害形象的问题高度重视,统一安排部署,该局全体执法人员牺牲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全员上岗,加大巡查力度,采取早晚不定时不定点的巡查措施,将日常监管和突击检查结合起来,严格按照执法程序调查取证,形成高压态势。加大对客流较大区域,特别是火车站、汝东新区、市标及各个客运站周边等旅客集散地的整治力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重点打击未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甩客、宰客等违规行为。并于近日配合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约谈三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责令其加强内部管理,诚信经营,规范行业秩序,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

uRSdij14..jpg.jpg

截至目前,汝州市交通执法局四个执法中队在人民医院、煤山公园北门、金庚医院、移动公司和东花坛等11处主要街道路口,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检查出租车1200余台次,查处违规出租车12台。对于加价、拒载、绕路、不打表的违规出租车辆进行曝光。

该局同时呼吁,希望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在规范经营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充分展示行业文明的靓丽形象,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监督,如遇违规侵权一定要记下出租车车牌号,及时拨打投诉电话12328进行投诉,接到举报后,交通执法部门将会对车辆严查重处,一经查实,均上限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出租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