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w9l0cGJ9..jpg.jpg


02uTR7y5..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6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20余人积极参加该市交通系统组织的植树造林活动。

同志们兴致高昂,来到了小屯镇三山寨植树现场,按照安排自行组队分工合作,热火朝天地开始了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挥动手中的铁锨,扩坑、扶苗、培土、踩实,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每道工序,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交通执法局广大干部职工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展示了护绿风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植树造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元宵节期间严查违规出租车

    为给市民创造和谐、安全、文明、便捷的出行环境,有效维护行业稳定,针对近期群众反映强烈的出租车不打表乱涨价现象,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高度重视,于3月2日元宵佳节当晚开展打击出租车违规行为专项行动。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部署会

    3月2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 “扫黑除恶”专题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广大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于3月1日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活动。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创森”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3月2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县公路局、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道路运输管理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顺华的带领下,响应西平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猪场北路路网植树造林点,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 货车侧翻满路砖 荥阳交通忙清障

    2月27日下午,一辆大型货车行驶到S314省道荥阳市汜水镇新沟村路段时发生侧翻,整个路面被车上装载的耐火材料砖覆盖。事故发生后,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前往事故现场与交警一起清理路障、疏导交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