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元宵节期间严查违规出租车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VCwzBNKx..jpg.jpg


FYFLLG8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为给市民创造和谐、安全、文明、便捷的出行环境,有效维护行业稳定,针对近期群众反映强烈的出租车不打表乱涨价现象,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高度重视,于3月2日元宵佳节当晚开展打击出租车违规行为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统一部署,统一指挥,重点整治出租车利用春运“两节”前后客流高峰、冰冻雨雪恶劣天气乘车不便之机不打计价器乱涨价宰客行为。行动中,各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敬礼、微笑、耐心讲解,得到了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拍手称赞,各违规出租车司机也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并不再犯错。

此次夜查共历时四个小时,针对行动“战果”,行动负责人临时在现场召开会议,表示将日常监管和突击检查有机结合起来,早晚不定时巡查,加大整治力度,巩固行动成果,防止反弹,要形成高压态势,严抓严管,依法严厉打击出租车违规行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违规出租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部署会

    3月2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 “扫黑除恶”专题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广大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于3月1日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活动。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创森”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3月2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县公路局、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道路运输管理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顺华的带领下,响应西平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猪场北路路网植树造林点,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 货车侧翻满路砖 荥阳交通忙清障

    2月27日下午,一辆大型货车行驶到S314省道荥阳市汜水镇新沟村路段时发生侧翻,整个路面被车上装载的耐火材料砖覆盖。事故发生后,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前往事故现场与交警一起清理路障、疏导交通。

  •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节后迅速展开全面工作

    春节过后,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全体人员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面开展交通运输执法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