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AZmb2nO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武俊璞 杨松播)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节,使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3月8日上午,开展2018年“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DW9tMW6b..jpg.jpg

庆祝活动现场,通过抢凳子、踢毽子、蹲蹲乐、自行车慢骑、心心相印、拔河等6个趣味项目开展。其中,抢凳子项目最为热闹,大家根据凳子的摆放围成一个圈,随着音乐声开始转圈,当音乐停止后,互不相让、群芳争夺,抢到的露出幸运、胜利笑容,没抢到的开心离开,大家和谐比赛,欢乐竞争。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6个趣味项目愉快竞赛,此次“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此项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心情,减轻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展现了女职工的巾帼风采,体现了该局党组对单位女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视和关怀,更进一步激励了该局女职工2018年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汝州市交通运输事业中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妇女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