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2018年度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ab112YUm..jpg.jpg


IiMvIQn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3月16日上午,汝州市召开2018年度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对2018年具体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并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乡镇(街道)向领导小组递交了《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目标责任书》。

2017年,汝州市交通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建设“汝瓷文化名城、山水宜居绿城、豫西南区域性中心城市”总要求,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引领,以建设“畅通交通、安全交通、活力交通、魅力交通、和谐交通”为目标,抓项目,促改革,保安全,交通运输领域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年荣获各项荣誉41项,交通运输工作稳居省直管县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年交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省交通会议精神,坚持改中求进总体思路,围绕汝州市“豫西南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总要求,以建设“畅通交通、安全交通、活力交通、魅力交通、和谐交通”为目标,强力推进“一铁一高、两中心、三环三快、四好四化”1234交通运输工程,着力推进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交通运输保障能力,着力推进行业管理提质增效,着力规范交通执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汝州市交通运输现代化当好先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交通运输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召开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近日,汝州市召开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审计工作成果,通报了全市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的新思路以及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内容、重点、困难和方法。

  •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培训会议

    3月16日,汝州市夏店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培训会议,邀请河南政安防火中心和汝州市安监局等部门有关领导、专家,为夏店镇各学校负责人、各村安全协管员、各企业超市负责人进行了一场专题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培训。

  • 汝州市财政国资系统在全市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3月15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在该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召开,该市财政国资系统斩获多项荣誉。

  • 焦作市人防系统到汝州市考察交流人防工作

    3月15日,焦作市人防办相关领导带领该市属县(市、区)人防办主任等到汝州市人防办考察交流。双方就如何发挥军政共同领导体制、人防部门如何融入百城提质、如何加快推进人防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 汝州市住建局:小小的轮椅大大的爱

    3月13日,对于汝州市骑岭乡白马村81岁的村民尚粉来说是个大好的日子,其帮扶责任人邢滨华和白马村第一书记王新涛为其送来了梦寐以求的轮椅。

  • 汝州市钟楼街道多措并举控违建

    3月13日,位于汝州市郭庄社区一处二层违建被拆除,这是一次不一样的拆违,现场没有围观群众,只有两名执法人员监督,违建由业主自行拆除。

  • 汝州市钟楼街道:砥砺奋进正当时 乘势而启新征程

    3月14日下午,汝州市2017年乡镇(街道)重点工作观摩点评会议召开,会上对此次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并宣布全市各乡镇(街道)综合排序结果,钟楼街道喜获第一名。

  • 汝州市重点工作观摩团观摩指导洗耳河街道各项重点工作

    3月14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迎来了全市重点工作观摩团,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局委、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共一百余人,对该街道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指导。

  • 汝州市公路局检查督导G344及西南环工地工程进度

    3月14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局长梁帅军组织机关职能科室到该市G344及西南环工地检查督导工程进度,协调解决施工单位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联合治超成效显著

    为进一步强化治超长效机制,营造"两会"期间安全祥和的良好氛围,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势头,打击非法运输行为,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汝州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汝南、庙下两个超限检测站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为期十日的集中治理行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