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雾锁城 汝州市区能见度不足百米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WKyiQYt2..jpg.jpg


NhkY2kS4..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3月15日清晨,一场大雾悄然到来,为汝州这座美丽的城市披上了一层朦胧而神秘的面纱。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测,今日凌晨至上午,汝州及周边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同时发布大风及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全省有6级左右偏北风,阵风7到8级;预计今天到16日上午,汝州最低气温将下降8℃或以上,16日凌晨,汝州市最低气温将达4℃以下。

映象网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外出行车请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外出关闭门窗,预防大风来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雾 能见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多地出现大雾天气

    河南省多地昨日起出现大雾天气。据河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的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平顶山市以及省内南阳、信阳、驻马店、许昌、漯河、周口、商丘八地区及邓州、固始、鹿邑、汝州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