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春季军训再次拉开帷幕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kmziKY4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为进一步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推进行政执法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好、作风硬、业务精、纪律明的城管执法队伍,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根据住建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的总体要求,再次开展春季军事训练活动。

训练场上,该局的党组成员与一线执法队员共同站在队列方阵中,来自汝州市消防大队的武警战士正在用高标准和严要求讲解队列动作的各项基本要求,参训人员始终保持标准的军姿站立,聆听和体会。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每年春季均会组织一次为期一个月的军事训练活动。活动中,无论是担任领导职务的班子成员,还是已经参加工作的退伍老兵,只要身体无特殊情况均需参与到活动中来。而通过往年的军训效果来看,队伍的精神和士气都得到明显提高。

据悉,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此次春季军事训练活动自3月13日起至4月13日结束,共为期一个月。训练结束之后,320余人组成的6个队列方阵还将进行会操表演,而每个人在参训期间的表现都将会成为个人年终考核时的重要依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局 军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