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四个增加”保障灯节市容环境秩序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Jzc6EhY9..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为了给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干净、有序、和谐、宜居”的灯会节日氛围,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提前部署“四个增加”保障元宵灯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

增加环卫保洁力度

连日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组织人员集中保洁,加大对丹阳路、中大街、宏翔大道、云禅大道等灯会重点区域治理力度,对人流密集、垃圾量较大的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合理调配保洁力量,及时清除盲点死角,增加巡回捡拾次数,全面提高市区环境卫生质量。

新增5座公厕和1台车载移动公厕

为解决往年灯节期间群众如厕难问题,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从去年10月份就积极协调,经紧张施工建设,原洗耳河街道办改建公厕、原质监站改建公厕、广成路匡氏儿科门前环保公厕、云禅大道改建公厕和焦凹公厕等5座公厕于2月14日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为保障移动公厕服务,挑选精干人员,做好岗前培训,为前来赏灯的市民和游客提供方便场所。

增加力量规范市容环境秩序

为维护好灯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全体机关科室人员补充到一线上街执勤,定人定岗网格化管理。按照路段的划分责任范围,对辖区内的流动摊点、出店经营、乱贴乱挂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违规现象进了集中整治。呼吁商家要为观灯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休息座椅小凳以及内部厕所应急,展示汝州良好的对外形象,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灯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增加1126个临时停车泊位保障市民停车需要

为保障灯会期间市民的停车需要,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从去年12月份开始谋划灯会期间的停车场安排,经过选址确定,最终划定以丹阳路东延与云禅大道交叉口为中心,东西各300米范围内路两侧慢车道、建材路道路两侧慢车道、云禅大道与丹阳路交叉口以北两侧500米内两侧慢车道、云禅大道郏宝路口南延500米内两侧慢车道为机动车辆临时停车位,可为市民提供1126个停车泊位。并设置了35块交通指引牌,放置在主要交通节点、交通要道,同时还配备了40余名停车管理员,引导观灯车辆行驶、停放,市民可根据导向牌和执法人员有序停放车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管理局 市容环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