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私自占用损坏绿地行为进行处罚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子龙)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煤山公园附近商贩们私自占用、损坏绿地等行为进行了依法处罚。

3月3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煤山公园周边的绿地上莫名的多了许多帐篷,绿地上锅碗瓢盆随意摆放,生活垃圾随处可见,草坪经过踩踏已裸露出了黄土。执法一大队迅速走访排查,得知商贩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多占地方售卖方便,就把经营与住宿的帐篷都搭在了绿地上。执法队员当即进行教育,并依据《河南省城市绿化实施办法》对相关负责人依法进行处罚。

通过治理商贩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因为自己的私欲给城市环境造成了如此大的危害,给城市管理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愿意主动接受行政辅导及相关处罚,并表示以后坚决配合工作,争当文明市民,为城市增光添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局 私占绿地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