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培训会议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puGHjIqX..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3月16日,汝州市夏店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培训会议,邀请河南政安防火中心和汝州市安监局等部门有关领导、专家,为夏店镇各学校负责人、各村安全协管员、各企业超市负责人进行了一场专题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河南政安防火中心教官杨陵用大量血的教训案例,警示人们要居安思危,增强防火意识,加强自救自防能力,避免悲剧的发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火灾的分类和常用灭火方法,强调每个家庭要常备安防工具,指出现代人要掌握消防三要素,既掌握消防知识、提高消防意识、常备消防工具,一旦发生火灾,要会报警,会自救,把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确保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培训会上,汝州市安监局相关领导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镇村安全协管员的工作职责、企业法人的7项安全生产责任、学校校长的一岗双责工作职责,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要经常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警钟长鸣,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重点要做好事前预防,事中监管,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充分调动各方面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人人都是安全员、信息员、宣传员,落实责任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为汝州市和夏店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安全生产 消防知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重点工作观摩团观摩指导洗耳河街道各项重点工作

    3月14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迎来了全市重点工作观摩团,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局委、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共一百余人,对该街道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指导。

  • 汝州市公路局检查督导G344及西南环工地工程进度

    3月14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局长梁帅军组织机关职能科室到该市G344及西南环工地检查督导工程进度,协调解决施工单位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联合治超成效显著

    为进一步强化治超长效机制,营造"两会"期间安全祥和的良好氛围,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势头,打击非法运输行为,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汝州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汝南、庙下两个超限检测站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为期十日的集中治理行动。

  • 汝州市:大力提升供水保障 助推百城建设提质

    2017年,河南省汝州市大力提升供水保障,助推百城建设提质,针对汝州城区水资源短缺、居民用水存在困难及供水管网老化等实际情况,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开展第三水厂工程建设,对城区的老旧供水管网进行改造。

  • 大雾锁城 汝州市区能见度不足百米

    3月15日清晨,一场大雾悄然到来,为汝州这座美丽的城市披上了一层朦胧而神秘的面纱。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