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直工委到公路局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建工作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为全面增强汝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增强党建工作意识,考核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机关党建任务落实、支持机关党建情况,促进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3月13日上午,汝州市直工委副书记张彩琴等相关领导一行三人到公路局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公路局党总支书记邢全国2017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张彩琴对公路局去年党建工作进行肯定,对坚持开展周四机关讲堂、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革命根据地学习等活动中局领导带头、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营造的浓厚学习氛围给予赞赏,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增强了学习自信,更增强了大家参与党务工作的吸引力和荣誉感,同时也增深了大家的凝聚力,并从活动中体会到了快乐。

张彩琴在肯定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公路局今后党建工作提出,要发挥年轻人多的优势,利用微信工作群,经常把有关学习图片文字内容、学习体会发到群里晒一晒;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多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重点参与对留守儿童关爱、革命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等户外活动;要树立抓党建先抓思想观念,把党务与具体业务工作做到深入融合,让党建工作留下痕迹;要利用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教育感染身边人,引导大家都去做,营造人人向善的教育环境;要把平时点滴先进事迹进行汇集,作为年度考核、评先、干部提拔的依据,把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先进典型放到党建重要岗位上来,以此作为思想引领,带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共同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直工委 党建工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