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司法局到汝州市司法局考察交流司法行政工作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ivouIUv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许艳芳)3月12日下午,郏县司法局一行5人到汝州市司法局考察司法行政工作,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并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中心、公证处、法治游园等场所。

座谈会上,汝州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从该市深化公证体制改革、拓展公证服务领域、创新公证宣传模式及司法局对公证工作的全力支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汝州市公证工作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深化公证体制改革上,汝州市公证处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公证改革的各项任务要求,率先完成公证体制改革,在全省改革进度中名列前茅,得到了省厅的肯定和表扬。该局领导结合司法行政执法满意度工作,如何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方面,从普法宣传、律师服务依法信访、一村一法律顾问、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详细总结了汝州市司法行政工作所做的努力及成效。并就下一步结合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引进京师律师事务所进驻,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一站式”法律服务,做了简单介绍。

郏县考察团一行对汝州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结合郏县司法局工作,针对提升司法行政执法满意度、拓展公证业务、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司法局 考察交流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