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第三脱贫攻坚考核组莅临钟楼街道考核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3月12日下午,汝州市第三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组组长史向峰一行6人到钟楼街道拐棍李社区对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进行考核。

考核组通过入户调查、交流访谈、实地核查的方式,对钟楼街道2017年度减贫成效情况、脱贫人口返贫情况、“三个落实”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随后,在汇报会上,办事处主任王似阳详细汇报了钟楼街道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钟楼街道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钟楼街道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措施得力、亮点突出,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脱贫工作满意度、政策知晓率成效显著。下一步,希望钟楼街道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脱贫攻坚 考核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