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全体干群齐参与 共掀造林新高潮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QwNGAQC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的标准,达到横成排斜成行的效果,督查办及时跟进,一棵一棵查看,保证成活率!”,3月12日,在拐棍李社区居委会东300米路南植树造林现场,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对参与义务植树的街道广大干部职工作战前动员时提出明确要求。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当天上午八点半,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德欣、王留剑、李国胜、桂炎伟带领宣传部32名干部职工和钟楼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及拐棍李社区干群准时在拐棍李社区集合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10亩820余棵法桐树在拐棍李社区“安家落户”,为这里添加了一片新绿。

KBzQGjgw..jpg.jpg

据了解,自今年三月份以来,钟楼街道克服辖区项目布局多、廊道绿化可利用土地少的不利因素,及早着手,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抢抓当前造林绿化的大好时机,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利用环村路、大街小巷、房前屋后的闲置土地,因地制宜见缝插绿,同时组织各社区居民在辖区公园游园开展土地平整、修剪管护、杂草清理等工作,既提高了广大干群植绿、爱绿、护绿的自觉意识,营造了全民植树绿化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也有效促进了城乡生态环境面貌的持续改善。

截止目前,钟楼街道已超额完成涉及辖区130亩空档补植和300亩廊道绿化提升任务,并先后组织15000余人次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植各类树木52000余棵,组织6000余人次开展义务劳动,管护、修剪林木700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造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