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广成河水生态公园音乐喷泉即将对外开放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DYO16JJ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3月7日晚,汝州市广成河水生态公园内喷泉正在调试,现场播放三段不同的音乐,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引来附近居民前来观看。

音乐喷泉是集声、光、水、电、图像为一体的高雅文化艺术品,采用现代技术,结合水舞、灯光、综合表演,水柱随着音乐的节拍不断变换着舞姿,时而呈柱状,时而呈倒立的喇叭状,就像是一个个翩翩起舞的舞蹈家。充分融入地理地貌特征,演绎汝州市深厚的文化内涵,创作新奇创意的水舞景观,使中央公园的夜间绚丽多彩,光与色的融合柔和而又婉约。

据悉,广成河水生态公园项目音乐喷泉位于五湖之一云禅湖区域,自3月2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开始调试,每天均有成千上万市民群众前来参观。“现在音乐喷泉正处于调试阶段,施工已经完成95%,元宵节期间临时对外开放,预计今年4月底完成周边广场铺装以及苗木种植工作,届时广场将实现局部对外开放。”河南水投水生态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润江说道。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生态公园 音乐喷泉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地矿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7日,汝州市地矿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各单位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 汝州市女职工组织荣获省先进荣誉

    3月5日,河南省召开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全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110个先进集体和110名先进个人。汝州市海天幼儿园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汝州市教育体育局的吴晓梅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18年妇女节趣味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节,使交通运输局机关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3月8日上午,该局组织开展2018年“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 汝州市法院:开学第一课 法官来护航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汝州市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的法官们来到汝州市实验幼儿园,为该校的二百余名师生及家长送来了开学第一堂法制课。

  • 汝州市检察院快速批准逮捕一起涉恶买凶伤人案

    3月3日,汝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了一起涉恶买凶伤人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