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植树造林工作红红火火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GOLlHqz1..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3月12日上午,在汝州市夏店镇八里王村辖区关湾线两侧,汝州市水务局、汝州市卫计委、汝州市市直工委、汝州市编办等单位和夏店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等1000余人,掀起了植树造林高潮。

在造林现场,汝州市水务局等单位干部职工早早来到造林现场,按照事先划定的造林区域,横成行,斜成网,认真培植每一棵树。各局委植树队员争先恐后,按标准、按时间完成了植树任务;夏店镇机关人员,不敢落后,在植树造林中做典范,横成行,斜成网,积极栽植每棵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当天上午,夏店镇完成新精品廊道绿化100多亩,超额完成了市下达的造林任务。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夏店镇完成植树造林9850亩,超额完成了市下达的造林任务。2018年,夏店镇党委、政府狠抓植树造林工作,已完成夏宜线上鲁至鲁张精品旅游专线造林300亩,完成鲁张村特色经济林800亩;完成山顶村荒山造林1500亩;完成孔寨村荒山造林1000亩,完成镇区长寿山森林公园造林15000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店镇 植树造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夏店镇隆重举行2017年度先进人物表彰会

    3月8日上午,在新落成的易地扶贫搬迁小区前,汝州市夏店镇隆重举行2017年度先进人物表彰会,对2017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妇女工作者、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道德模范、好媳妇、好婆婆等111先进人物举行了表彰。

  •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庆元宵节文体活动

    为喜迎猴年元宵佳节,丰富机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农历正月十三至十五,汝州市夏店镇举办了猜灯谜、跳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兴高采烈闹元宵。

  • 汝州市夏店镇举行迎双节铜器广场舞比赛

    为活跃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展现乡镇干部群众精神新风貌,2月27日上午,在汝州市夏店镇扶贫易地搬迁小区前,该镇党委、政府隆重举办了第二届迎双节铜器、广场舞比赛,来自全镇20个行政村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 汝州市夏店镇安排部署节后当前重点工作

    2月23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学习传达省市近日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第二期剪纸技艺扶贫培训班

    2月11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邀请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汝州市剪纸项目代表传承人王荣珍老师来到夏店镇,举办了剪纸技艺技能扶贫项目第二期义务培训班。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