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地矿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种植800棵海棠树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为积极响应汝州市委、市政府大力开展春季植树造林的号召,在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汝州市地质矿产局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到温泉镇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在温泉镇骆庄村植树现场,参加植树人员分工协作,一人挥锹铲土,一人扶正树苗,一人填土踩实,一人提桶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种植海棠树800棵,为温泉镇再添一片新绿。

通过义务植树的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绿护绿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汝州贡献一份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地矿局 义务植树 海棠树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